Auther

对不起我鸽了,
因为游戏太好玩了!
求天降洋墨QAQ
12月限潜一开,
洋墨又屯不住了啦!

(小甜饼)脑洞,未完,沙蝙世界get,下一个世界预备中

脑洞:通感
 私设,蝙蝠们都已经了解了平行世界的自己存在,有几个蝙蝠侠决定隔一段时间联系一次,防止彼此的世界发生什么大事。
 然后就在蝙蝠们的一次聚会中,他们的感官莫名链接在了一起。(主要是触觉和痛觉)
 主世界(沙蝙)(哨向)
 不义世界(超蝙)(灵魂伴侣)
 领主世界(闪蝙)(ABO)
 反转世界(夜终)
 闪点世界(蝙丑)
 世界(小少爷X戈登警官)
 ......
 沙蝙世界的私设:
 哨向只有在优秀人群中出现,哨兵和向导一样珍贵,一般哨兵和向导是成对显示的。
 比利在父母离世后,被叔叔赶出去流浪街头,遇见离家出走(外出锤炼自己)的韦恩,相处一段时间后,韦恩离开。之后被韦恩“投资”(包养),在校成绩优秀。作为神奇队长出道(划掉)出现一段时间后,作为正联建立者之一,目前已成年,作为蝙蝠侠的哨兵。
 布鲁斯.韦恩,未成年之前遇见比利,一起生活一段时间,成年前几天回家,成年礼曝光在记者面前(开始上头条)成年后作为蝙蝠侠出现哥谭,并联系上比利,开始“投资”(包养)比利。作为向导,哨兵是比利(神奇队长)。
 卡尔.艾尔,来地球掉落到美国当权者家(是好的哦),被美国当权者暗地收养,培养成了美国的守护者,代号执行官,负责美国政府和正义联盟的联络,未加入正义联盟。(对,我就是想搞事情了:D)
 目前两人关系在正联里面已经公开,比利成年后也向大众公开了和布鲁斯的关系。
 每个世界都私设如山,实在不行看成新的AU也行的。
 我仿佛在搞事?!
 核善的微笑.jpg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